close

最近網誌人氣異常衝高..
今天來到了163.



不過我不想 受寵若驚 哈哈


留言版還是問我轉學考的事情的人佔多數


希望這些人 如果考上了 請回饋 照顧那些也想考上的人


會嚇到 表示 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大到怎樣的格局被觀賞。

不過我想 會來看的應該就是對我文字有興趣的
歡迎你們

要對我的長相有興趣 也算你厲害啦


我覺得我在書寫的過程中 有試圖偷渡一些我很喜歡的東西 我覺得有價值的東西
讓讀者一起成長吧 至少就我而言

如果有人看了我的文章 對社會學有興趣 我會很開心的

還有就是上了媒體素養後,對於台灣的媒體生態 有了更深的覺悟

所以我又多設了個目錄是

有關傳播 媒體 媒體改造的


說媒體影響我們生活 其實不精確 媒體就是我的生活

所幸,我們生長在網路的這個世代 只要我們有心 有管道
我們就可以找到更多不一樣的聲音 更多想像的可能



我剛開始寫東西的時候是想展現自己 當然現在也是 後來是想用這個方式交朋友
現在是想利用這個影響力 去做些什麼


一點一滴的去實踐。


我們能不能在缺乏國際觀的媒體中 看到國際的天空

我們能不能在沒有弱勢聲音 太過主流的世界中 多傾聽些不一樣的聲音?


後來想來也很可怕,高中的時候 想法也還是跟著媒體 老師走,
在升學體制下,教育機器下,弄得沒有生氣 沒有個性 沒有想法 都一樣

有的人和我說 我可以寫更深一點,讀者過不久就會跟上來了。

我喜歡這個說法,就像是九把刀所說的,他自覺他的能力還是凌駕
在讀者之上,所以他想利用這個優勢 帶著讀者開拓不一樣的世界 跨越更多
閱讀版圖 讓人知道 其實我們是可以這樣穿梭的。


我不敢那麼大言不慚的說 我和他一樣 或是我真的強到可以給看文章的人些什麼
就當做野人曝獻吧。

上學期當我回到板中 替板中演辯的小朋友上社課時,看著懵懂的他們,還有領袖營的時候
感觸也很深


看著他們 是成為這社會的未來

我想和他們說一些什麼 但我又不想成為說教 畢竟人之患 好為人師也。

所以 就騙到一個算一個XD

如果有人因為看了我的文章 世界有一點點不同 或是刺激更多想法的話,那就夠了。

也不算是當什麼思想的先行者 這個很遜

我只想做到的就是 我們都在彼此的航線上 相互凝視

這樣就好了




就像是那些 影響我很深的人 思想家 文章一樣
如果你被我的文章影響了一點點 有所發展的話

有一天你有能力時,別忘了你也可以這樣做
(其他人,我不敢用指導的方式說,我只敢對學弟妹說)

這是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