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的觀點有點太偏頗了,不過因為我還是個學生
。我也只能說出這樣的觀點,可是我知道每一位能站在台
上的老師都很不簡單,尤其是補習班,他們汰換率很快,競爭又很激烈
所以每次我看到老師幫我們整理很詳盡的講義,我會想這是他們花了多少
不眠的夜晚,焚膏繼晷而成的???

唱高調誰都會拉!!幹譙老師學生都會做啦...

身為一個老師,帶著理想抱負滿腔熱血卻做不到時
好像有點悲哀...

教育是一個很有成就感的職業也是一個壓力很大的職業

希望每個老師上台前都不會忘了他們的初衷,每一次站上這台都要懂得
謙卑和學習。

也希望每個學生能珍惜每一位好老師,不要忽略了他們多少個晝夜不眠不休的努力

這才是我寫此文的目的。

僅一17歲學生的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