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板上寫的。引起超多回響,37個吧!然後有三個人申請轉載

還有人說到他看到都哭了。也許,我說出了大部分人的心聲吧!

作者 skykissx (炎楓 ) 看板 Libra
標題 Re: 天秤的你們會不會害怕寂寞
時間 Wed Jun 15 23:51:04 2005
───────────────────────────────────────
人走入吵雜的群眾
以淹沒自己沉默的
喧囂。

我一個天秤座同學寫的。

我覺得寂寞不是天秤座獨有的,古來聖賢皆寂寞,現代人選擇更多了

有了自由,但很吊詭的,自由也禁錮了我們。如存在主義所說的

我們的人生如一大片荒蕪的沃土,我們站在空無一人的土地上

尋找一條出路,一條無法逃避的人生之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火影忍者,我很喜歡裡面 鳴人 我愛羅

的角色,雖然我不又像鳴人一樣,愛逞強的背後其實是個脆弱的自己。


小時候,我不是個有人緣的人。甚至有一度是被排擠的那一種,

直到我學會了搞笑,學會了和大家打成一片,學會嘴賤

學會有一點吳宗憲式的臭屁


我和大家打成一片,我可以讓他們笑的很開心;或是我可以解決他們的問題

我就覺得很滿足,其實是滿足我自己被別人需要的感受。



人來瘋也許是天秤的個性吧。在熟人面前,甚至是生人面前

但是一個人時,會想很多,會為很多事傷心,感動,哀傷

我覺得最害怕寂寞的感覺是


過於喧囂的孤獨。


我很容易不安,很渴望被重視。


所以最寂寞時,莫過於一個人坐在電腦前,msn列表上都是人


但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訴說我的寂寞,即使有,我也不想麻煩別人。


我該怎麼說,我很寂寞,我可以依賴你嗎?
我也覺得自己在愛情上也有相當程度的依賴

當我喜歡上一個人時,我就會依賴這個情緒出口


但最後都是失落,我很空虛想要用愛情來填補自己


但是抽離了愛情,寂寞又膨脹了自己。



所以我知道,我要學會一個人獨處,一個人做很多事



現在假期又要到了,如果朋友不在身邊,自己又要去面對那

不知所措,一直上網卻不知找尋什麼救贖的強迫行為


這個好難,但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