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我的思念像海,靜靜的陪伴。


我願你的心像海,沒有憂煩。


我願我的愛像海,深深藍藍。


然而,我始終只徘徊在你心湖畔,

輕嘆

卻到不了彼岸。

---

這篇和之前客套其實可以放在一起

當然也可廣泛的談,那種無論是友情 愛情中

那種從熟悉到變得陌生 由濃轉淡

兩人的關係 被一道透明的尷尬擋著的感覺


那彼岸寫的是一種你想要對一個人好,想要了解他

想要深入的去分享一個人的喜悅與哀傷

你以為你們那麼真的交心了,你以為你揭露了你自己,

你以為你直達心房了

卻發現 你始終只走在淺淺的邊緣,他緊閉的心門

仍舊沒有敞開,只是虛掩。

嘴上常唸著,心中常惦著 那個名字

是不是連一句話的距離都拉不近?


很多問題想問不敢問,很多話想說不敢說

很多心情想投遞卻沒資格 很多歡愉想共享卻只能獨樂

為某人空出來的肩膀只能獨自垂淚


掌心猶虛。

然後,只能猜,只能揣測,只能想,只能好多個只能

最後在曖昧的雲霧繚繞中,看著海市蜃樓般的幸福

若隱若現,卻到不了彼岸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