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信:笑過輕 誓言過重 雨過滂沱 夕陽過鮮紅,是不是你說要走的緣由。推卸。
江月年年只相似。

子休:露太重 霧太濃 樓台過低 月色過朦朧。藉口 看破 不道破。欲辯已忘言。



我: 魂稍慟 夢稍匆 積雪稍融 星空稍迷濛 能不能是我要別的請求


詮釋不解釋 。 緘默。橫眉冷對千夫指 (這是有押韻的)


秋微燻 心微寒 離愁微酸 淚痕微乾 該不該是我要分的念頭。江月年年只相似。

子休:露太重 霧太濃 樓台過低 月色過朦朧。藉口 看破 不道破。欲辯已忘言。



我: 魂稍慟 夢稍匆 積雪稍融 星空稍迷濛 能不能是我要別的請求


詮釋不解釋 。 緘默。橫眉冷對千夫指 (這是有押韻的)


秋微燻 心微寒 離愁微酸 淚痕微乾 該不該是我要分的念頭。

釋懷不忘懷。 無語。化做春泥更護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