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沒什麼意義的murmur 文

1.
上次回嘉義時,被親戚叫過去


"耶......你念政大喔"

"那個莊國榮的事 你要不要說明一下"

我心想 干我屁事.... 我媽也每次看到新聞 就和我說
你不要去修他的課喔 他是怎樣的人......一堆

我實在很懶得回應 我又不是校長...那也不是我系上的老師
也不是我認識的人 我是要解釋什麼

然後我親戚就給我個任務 要我去問莊國榮
到底是不是國民黨派去的臥底= =
--
有幾個問題是我被問到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的

就是 平常到底在幹啥


被問到 我都會腦袋一片空白 說玩樂也沒多玩樂 說用功也沒多用功

到底在幹嘛呢 我的時間被鬼抓走了 也許就是宅在bbs上吧 悲哀...

有次我要去聽演講 那人就說 哇 那麼有活力 怎麼會有空呀


我說 我就是不想馬上面對電腦 一直宅 我才做這些的。


不過 這也不是重點


但是這本來就不是一篇有重點的文章
榮登尷尬排行榜第一名的問題是 你們學校漂亮女生很多...
為什麼你......


這就要講到

上次 我高中同學來政大看考場 就直稱讚這邊環境真好
(他當然是指女生很多這件事 但可能是生活太久了
對女生很多這件事早已麻木)


我就想到很多人會問我的問題是

耶...都是機會阿....漂亮女生那麼多
為什麼你沒交女朋友。


特別是還會有人再問一次

你之前念那 新莊的那間大學

"哇!!!!你真幸運耶 一路上來念的都是美女多的學校"

但重點來了,

他們都會補一刀

"為什麼你沒女朋友阿"


這個.........其實我很想大叫跑走



又不是景氣好 就人人找得到工作 嗚~~~~~~~~~~~~


你以為我想嗎?

要是可以這樣 我還那麼宅幹嘛....


看吧 這篇很無聊

其實是間接徵友文...



幹...我真的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炎楓 的頭像
    炎楓

    炎楓的部落格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