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我是不是個很怪的人阿?

輔大會計學伴:是阿!

我:是喔....

輔大會計學伴:為什麼要和一般人一樣?

恩。耐人尋味
--

這個無聊的遊戲不曉得是哪個王八蛋發明的。
我這個人沒什麼怪癖,而且還要湊五個
幹,你變態喔!

然後看有的人寫怪癖根本不叫怪癖阿。

什麼叫癖,癖是偏好,習慣。
什麼叫怪,與眾不同,常態分布下不同。

什麼新的東西在你手上很快壞掉,那不叫癖,那叫超能力。

要符合此兩個要件才算吧。

好吧,只有我會斤斤計較這個。

1.手錶戴右手。
以前很長一陣子戴右手,人家就說你不會不方便嗎?
不會。大家都是戴左手的阿,你為什麼不戴?
奇怪了,為什麼?大家都在作弊你就要一起作弊嗎?
果然先知是孤獨的

2.喝利樂包的吸管我喝尖的那一頭
一直以來很久我都是這樣的,用軟的那一邊硬戳,
用尖的那頭喝,直到有一次人家說,你用錯邊了啦
我才發現,原來設計是這樣子用的阿。不過,誰規定的
為什麼?當大家都認為人無法飛上天時,萊特兄弟與眾不同
果然先知是孤獨的

3.怕狗。非常非常怕

我沒被狗咬過。也沒咬過狗。但是就是怕狗,不論大小
只要牠對我吠我就會怕,來到我身邊,我就會不自在。
也不到厭惡的地步,就是一種莫名的恐慌,只要狗叫的話。

但是我認為我不是怕,是尊重。

4.資訊焦慮症
只有這一點,才是我認同的怪癖。
我一出門,通常會帶包包,裡面一定會有書。課外書。
即使只是回舊家吃個飯也會帶書。而且那個份量一定是多到
看不完。但就是帶著安心,我無法忍受太長的時間搭乘交通工具
這個時間浪費掉,尤其是捷運和火車。沒帶書來看,就渾身不舒服
,總之,一有空閒,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會想看書。

5.不寫第五個怪癖

不寫第五個怪癖就是我第五個怪癖。奇怪了,你是變態喔。
哪那麼多怪癖,我不從眾,就這樣。


這種無聊的遊戲我不想禍及下個人。

所以想玩就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