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背景,這就是我那時候去參加的npo(非營利組織)和行銷結合
想把慈善,運用行銷的手法運作,以及如何運作npo組織的兩天的營隊。

這篇一直想寫,但一直沒寫,那是剛放暑假參加的第一個活動,
沒有到一晃眼就快三個月了。現在還留在我腦中的就是黃文博的演講
世界展望會,以及認識了很了不起的人。要說說,最後一天每組要說
感想,我說了什麼。

想說的東西還蠻多的,不過因為前面的人用掉了大多的時間,最後變得
每個人只能講三分鐘,我是最後一個,到我前兩個的時候,只剩下五句話了
在我前面的第二個,只說了句謝謝就下去了,贏得了滿堂采,讓我壓力
非常非常大。


最後我把我的講詞精簡如下:


大家好,

感想一句話:若你要實踐善行,先使它變得強悍,強悍到足以保護那些
你覺得重要的東西。


這次營隊的結束不是終點,卻是社會實踐的起點

很高興參加這次的營隊,謝謝。


接著我被掌聲淹沒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還好沒丟臉,還不錯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