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hilaero (36法郎) 看板: Kuso
標題: 麵包超人其實是恐怖小說
時間: Sat Nov 23 11:59:02 2002

看了你就會了解

-----

STAFF

創意:GUYVER、Phil、Thor(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作者:GUYVER
==============================================================================

安靜且綠,一片樹林就將村子包覆著了,連同微涼且仍灰暗的天幕,成了薄薄的胎膜。

村子還在母親的懷抱中睡著,安穩、酣甜的睡著。

在拖曳著光尾的魚群那慘白的魚肚將胎膜壓擠劃破的第一瞬間,村子突然的驚醒了,
一陣淒烈高銳響起,連太陽也不得不從山頭後跳了出來,驚疑未定的環顧四方,安撫著驚恐波瀾的萬丈心浪。

一道煙升起,拍打麵團的聲音響起;早晨來臨了,村子又再一次新生。

「早安啊,奶油妹妹、果醬爺爺。」麵包超人精神奕奕的站在果醬爺爺的麵包店前。

「麵包超人你真是早起呢,真是勤奮。」奶油妹妹邊往麵粉裡加水,
邊探出窗來跟麵包超人打招呼。

「其實也沒什麼啦!為了維護正義,不讓細菌人得逞,早一點起床是必要的啊。」

「哈哈,麵包超人可是我們村子裡的英雄呢!可不要累垮啦。」

「放心吧奶油妹妹。」麵包超人拍了拍自己的胸膛,沉厚的聲音震撼人心。

「對了,麵包超人你的臉昨天沒有換新的,最近天氣熱食物容易壞,
我們剛烤好一個新的臉,你趕快換上吧。」

「謝謝奶油妹妹。」

奶油妹妹一手捧出了麵包超人的新臉,另一手抓住麵包超人的舊臉用力一扭,
清脆的響聲過後,捧著新臉的手往下一捺,麵包超人便換好了臉。「舊的臉好像沒壞呢,麵包超人你要怎麼處理呢?」

「我剛好肚子餓了,就讓我把他吃掉吧!」

麵包超人接過了舊臉,便開始吃了起來;他的手指首先戳入眼珠,
眼球就骨碌碌的滾著一層似血的紅豆餡被刺了出來,紅豆餡從空了的眼珠處噴濺而出,
沾了麵包超人一身血紅;麵包超人將眼球送入嘴中咀嚼,
感受著眼球那清脆有彈性的口感在舌齒間的躍動,陶醉間,
一些水晶體混著紅豆餡就噴了出來。

接下來,麵包超人的五隻手指深深的刺入了已經空了的眼珠,紅豆餡仍在噴著;
用力往下一撕,一大片麵皮就與臉分了家,隨著早晨的微風在麵包超人手上晃動著;
一層皮已被撕掉,皮下粉紅清晰的肌理便與空氣親吻著,
血淋淋的覆著一層薄薄的紅豆餡。

貪婪的犬齒開始撕扯著那一張麵皮,門牙不留情的宣判著鍘首刑,
臼齒慢慢的磨碎著麵皮,他殘忍的對待著那張麵皮。

這是煉獄啊,我的嘴本身就是個煉獄──但、但我是個正義使者啊,
我怎能容許一個煉獄存在於我的嘴?我的同伴們是多麼相信我的話啊,
但我說的話卻是由煉獄噴吐而出的,這樣我還能算正義使者嗎?
但,這滋味是多麼甜美啊,啊,就算墮落了也好。

麵包超人的咀嚼越來越快了,紅豆餡的甜美充滿了他的喉頭,他把剩下的麵皮吐在地上,
一張嘴湊了上去,整張臉便埋在舊臉裡,開始大口啃著那張殘缺的臉了。

煉獄整個擄獲住麵包超人的心了,他不停的啃著,碎屑與紅豆餡滿天飛舞,
就似一隻野獸似的。

奶油妹妹看到這樣的情景,十分害怕的躲進了屋子裡,尖叫著。

留下遍地血紅豆餡後,麵包超人慢慢走近了屋子,門板一下就被打破了,
他走了進去,一個個的把奶油妹妹跟果醬爺爺的頭都給扭了下來....

「啊!!!」麵包超人驚醒,坐在床上,全身冷汗直流。

「呼....呼....是夢啊。怎麼會做這個夢呢.....」在呆坐了幾秒後,
麵包超人仍驚魂未定。

麵包超人推開窗,漫不經意的掃視窗外,便發現咖哩麵包超人背朝著麵包超人站在外頭。

「咖哩麵包超人早安啊。」咖哩麵包超人並沒有回頭。

麵包超人感到十分奇怪,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咖哩麵包超人似乎在吃什麼東西,
十分津津有味的樣子。

「咖哩麵包超人,你在吃什麼啊?」

咖哩麵包超人終於緩緩的轉過身來,只見他嘴裡銜著一顆眼球,黃色的咖哩濺滿全身,
手上抱著一顆只剩一半的頭,咖哩不斷的流著,他慢慢的向麵包超人走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