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起不來的時候,我都想起大四那一年,周二早上  八點起床去台大旁聽的日子真的是不論晴雨,就是八點到八點半之間起床出門,從政大離開,坐到科技大樓站
買蛋餅吃,然後九點二十前到教室。

去東吳聽課也是一樣,一南一北 但我還是去了
去北大聽課也是一樣 在三峽,九點前要坐到910
然後就是北二高的目眩神馳了。

我媽總是問我 到底是什麼課 讓你願意這樣
我不知道耶 也許就是純粹很喜歡老師

某一種迷的心態吧
我可能就是很喜歡那一種聽到新東西的感覺


希望自己能夠保有這一種熱情

這真的不算什麼
因為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