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能有幾個四年 八年呢?

最近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尤其是倚天屠龍裡的那句至理名言。


我想 我必須要果斷點 有些人 我沒有立場 去多說些什麼 他也不會改變
那就是他人生要修的課題 我無從置喙 也不該置喙 這點我該多學皓皓吧。....

自己很多問題 也該去看見 那些一再出現的問題 該是個轉機了
感謝上帝 在這時候讓我看見 讓我有種目標感

時間花在自己可以掌握上的事情 有更大的天空等著


如果想要飛 就別死抓著他媽的地平線


然後 最感動的就是看到了 他在網誌上說


無論如何 他現在所學已經超過 他過去五年所學的了

他很喜歡他學的 無論如何 都不會遺憾了


我已經看見你的翅膀了......天空會留一個位置給你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