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別人怎麼說 他是我心中的滿分 超好看的
好看到我在戲院握拳 好看到 我一直想大叫 好好看 好看到離開戲院後還
一直想告訴別人好看 要不然不舒服

巨大機器人真的是男人的浪漫阿~~~~

吼~~~~~~~~~~~~


我想到了小時候的夢 勇者達鋼 雷神王 閃電霹靂車


好笑 也沒有冷場....女主角好漂亮 然後很強韌...



不管別人怎麼說 他是我心中的滿分 超好看的
好看到我在戲院握拳 好看到 我一直想大叫 好好看 好看到離開戲院後還
一直想告訴別人好看 要不然不舒服

巨大機器人真的是男人的浪漫阿~~~~

吼~~~~~~~~~~~~


我想到了小時候的夢 勇者達鋼 雷神王 閃電霹靂車


好笑 也沒有冷場....女主角好漂亮 然後很強韌...


超棒

而且有聯合公園

真的是棒到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