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事物,一但憶起,就像是悲傷時召喚難過的心情一般,一勾就是一堆,
沒完沒了。



6/25

對現在感恩

1.茶亭的珍珠奶綠,好喝。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新口味,對於這樣的改變
感到高興。

2.期刊室的夜景很美

3.念研究法時 質化和田野研究的部份讓我很開心

4.獲得一個不錯看的項鍊

5.考完海德格後的景色 還有能夠幫助人 為別人高興的心情

家人

卓義峰 唱的無敵鐵金鋼

對未來的美好期待


社會學理論讀書會
經濟學人讀書會
小天使聚會
Live house體驗
和Tk學東西


暑假盃賽
板中三字頭的成績
想要轉考到東吳社會的有心人

對過去滿意


感謝那些 不在我身邊 但仍住在我身體裡守護我回憶的人、事、物


我想了好多可以召喚出美好感覺的片段 在我沮喪時可以cheer up的歌曲
和話語


升大一 熬夜看奧運 那永遠的夏天
同學會

高三某個英文課的片段 高三補習班被老師感動的話

讓自己感動的漫畫 故事 小說 日劇

.......好多好多

昨天念書 翻開了我這學期記滿的三本筆記本

看完之後覺得很滿很滿

裡面有 陳志信的 有李錫錕的 有李明璁的 有裴元領的
有蔡美麗的 有執中學長的 有培德學長的 有正疆學長的
有陳芳明的 有駱以軍的
有戲劇社社課的 有某一次演講的 有......

好多好多 那些證明我發光的事情

住宿一年來 可貴的經驗
戲劇社社課

哲思坊

兩岸盃

文化盃亞軍和最佳辯士

台大電影節


再往前一點 寒假 去南部 終於有時間看閒書 寫一些文章
名校盃 去故宮遇到陳綺貞本人>//////<

跨年 社團給我的生日禮物

張懸 旺福 tizzy bac

去年暑假 補一下英文 讓自己有回到學習的感覺

好多好多 我也很喜歡自己知道信義誠品有演講 就坐綠一去聽的
衝勁

知道台大有活動
有好聽的課 就去旁聽
就搭236來回 的實踐力

想看竊聽風暴 就搭車去西門町真善美 看完回政大的經驗

我發現 我的確是不切實際 但並不是漫無目的
只是我沒有花太多時間 在做有"競爭力"的事 成為 有用的人

都花在讓自己快樂的事,我也知道什麼東西是我真正覺得喜歡的
真正喜歡的就是毫不猶豫想做就去做 回來打心得 也自然而然
無法抑制的衝動

我讀的是一個別人不知道在幹什麼的系 我最喜歡的是
被覺得 沒什麼用的 社會學理論

但我覺得好快樂  簽書會 九把刀問我 讀得開心嗎

我說:很開心。


在一次周四的早晨 旁聽完陳志信的課 我照例的坐在台大誠品
曬著陽光看書 那時候感到好幸福 好幸福 這就是當初我坐在
床前和我媽說我要上大學時,填了社會系,沒有後悔
只有越來越喜歡。

那一天,我知道什麼會讓我開心 什麼會讓我像我自己
那些就是值得一輩子做的事。


沒完沒了的小確幸 還有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