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是十八隊裡積分最高的時候,不禁大叫了....
最直接的就是拿到冠亞賽門票了 獎金直接就是多好幾倍

我嚇到何芳儀了

但好開心.......

在辯論生涯的最後 打出了代表作 如果說 最後一場 沒有任何遺憾的話
就是這場吧

質詢 答辯 自由辯 結辯 我都盡全力了


立超學長說我被鬼打到了 哈哈 確實

順到不像話...我捨棄了寫文章 似的申論 而是發揮反應和幽默感的白爛日常語言


好開心 好開心


論點是自己想出來的...然後在台上做自己...


還有真是太感謝 曾巧忻啦 還有她的室友 還有何芳儀


你們好棒.....


好高興阿....雖然我還有coding 要做 還有期中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