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去復興鄉了,但人生就是那麼的莫非定律,繼烈火盃後,
我又因為辯論的關係去了復興鄉,不過這次看到了很棒的東西。

相較於上次打比賽沒有好好的留意山光湖水,這次有
很充份的時間看著這好棒好棒的景色,而這是個沒有光害的地方,一抬頭
就是非常非常亮的星星,而我還看到了螢火蟲,生平第一次看到螢火蟲,
真的是很特別的奇景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忽明忽滅 慢慢移動的光點,
以及有二三十個光點在樹上的那種喜悅。

晚會很high 很成功,我想的節目 天線寶寶打辯論 實在是太北蘭了,
我真的佩服自己是北蘭界的翹楚 能想出那麼北蘭的節目。

聽著幾個高一就聽過的學長姐 講話 正疆學長 培德學長 執中學長
忽然有種很奇妙的感受,一轉眼已經六年過去了,六年間 累積起來的東西
很複雜,體內有股喜悅與離別的悵然。很多很多事情,像是看到快燒完的仙女棒,
快下山的夕陽,如此的絢爛,卻短暫,一如青春。

我們,多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