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kykissx (炎楓) 看板 skykissx
標題 今天去看了命運好好玩(沒有劇情 只有感想)
時間 Sun Aug 27 00:15:42 2006
───────────────────────────────────────


最感人的搞笑片

這部片讓我又哭又笑。

很多笑點很低級 還有很多有趣的點
比王牌天神好笑

還好沒和女生去看,因為我哭的很慘。

我原本都做好心理準備了,會有哭點 這個劇情很老梗
再怎麼哭頂多就像野豬那樣讓我有想哭的感覺,沒事吧。

但不知為什麼我很投入,沒有那種硬要人笑的笑點,笑點蠻棒的,
有一幕真的笑死我了,是笑的淚要飆出來的那種。

但至於哭點,那一刻我無法控制的哭,是那種完全止不住 看完想到還會哭
都是想哭,那種眼睛濕濕的,頂多頂多眼淚滑下來而已,但這次的哭
是那種無法控制的哭。掉淚掉到整個脖子都濕了,然後胸部起伏很大的那種
我差點就吸不了氣,鼻涕還流出來。我沒有去看其他人的臉,但我聽到
我弟吸鼻涕的聲音。


又一個還好,事前買了衛生紙,不過不是我要買的,是看電影前
我弟在那邊靠北說他肚子痛要買衛生紙,我想說廁所不是有了嗎?
但他還是堅持,結果派上用場了。

228的那天我和李明軒去看慕尼黑,電影和節日呼應。
今天我和我弟去看click 也有意義吧,

以前我出去的時候都不會想家,不會想我媽。但這次出去打比賽會,
然後我也一個禮拜沒看到我弟了,高三的時候他總是不在家,我高三的時候
我總是不在家,老實說,上高中後,我對我弟的認識也越來越少。他忙他的
我忙我的,直到最近一年多,發現他不一樣了,很多很多。看九把刀的
媽,親一下。就會想到我媽對我做的很多事。以前的優先順序是朋友大於家人
,現在家人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是我越來越重要的羈絆。

陪伴這個形式意義就大於了內容。吃飯,看電視,看電影,出去玩。
[m做什麼都好,只要有你在身邊。無論愛情 友情 親情。

戲劇總是會讓人感受到比說教更深的道理,那些你早就知道的東西。
有著更深的感觸,什麼是我一直擱著,重要但卻沒去做的事呢?






--

[1mWill u still love me tomorrow??[m


[1mForever,and ever Bab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