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無法解釋,就用星座當作原罪。當作藉口。

是一種最廉價的精神安慰法。偷懶的最佳理由。
其實標題應該是天秤的"我"愛搞曖昧?


找老婆和找情人是不一樣的。你要的就是那種會吃吃你小醋。和你鬥鬥嘴。
談情說愛的那種人。

我朋友這樣和我講。

然後,我也認真的在想,我很喜歡那種和異性互動的感覺嗎?
所以我只是一個因為長的不帥因此沒有亂花的本錢所以不花的人。一直享受
耍曖昧的過程?

還是說沒有遇到很愛的人,所以才會戀棧?

然而,沒有機會讓我證明到底是我是因為貧困所以才節儉。
還是我天生就是一個不揮霍的理財高手。

這篇嘴砲和自白的意味很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