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就是如果有花不完的錢,我會怎麼做。

我腦中一開始浮現的都是些無聊的事

比方說買一百台賓士,互撞到爛,
買幾千台法拉利堵住馬路,
把高速公路買下來,在上面滾來滾去
蓋一棟比101高的大樓 醫生 CEO 大老闆 是蓋這棟樓的工人
(不過他們願不願意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知道一個人要給多少他們才願意)
蓋完後馬上爆破

買下整個學校的人,要整所學校都和我玩鬼抓人,以系為單位,全校。

要不然就是把7788關在一個空間,要他們玩大逃殺。

把富士電視台買下來 成為料理東西軍的每集固定來賓(如果只是都能吃到
就太無趣了,要有掙扎,選擇)

然後搭戀愛巴士到處玩 巴士的成員挑日劇的一線女星
再加上一般人隨機分布,要不然沒有趣味

拍電影 學演戲,然後蓋一個國片培育的學校
還有電動培育學校,偶像劇學校。

用電影院的投影機玩ps2

花錢推動

每年都有個獎金快二十萬的辯論盃賽
每年都有晚會 都有綜藝之星的獎項
打辯論可以變成職業
打辯論打得好可以指定研究所


這些是比較瘋狂的想法,所以人有錢就會作怪阿。


正常點的就是還房貸 不過已經有那麼多錢了,房子也沒那麼重要
不想要太好,就每天住飯店好了,不用打掃。在五星級飯店滾來滾去
買一個髮型師 一個服裝設計師幫我打理
整型不考慮.....因為看到阿美姐 和蔡頭的例子.....


有錢了之後,可能也不會一直玩吧,有更多時間可以學東西,
學個八國語言,去考大學聯考,把每個有趣的系都讀過好了
拿很多學位,最好的是能學好語言到處旅遊

為什麼不買翻譯呢?不需要努力的事 太無趣了
還是要有可以花時間的事

學魔術 學一大堆東西.....

找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玩吧


最後可能就是蓋一間慈善補習班或學校 給清寒的學生補習
花錢把所有的名師挖過來

花錢辦教育吧,讓弱勢的小朋友也有好教育。



大概就是這樣吧,當然也有可能實際的狀況是過著荒淫 酒池肉林的生活
有了錢和有了權,一個人會變得怎樣很難說。


不過這些事情,我如果有錢我是真的會做的。

尤其是鬼抓人。

--
大家想回答可以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炎楓 的頭像
    炎楓

    炎楓的部落格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