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捷運候車處,如往常的盯著螢幕放空,然後因為一段電影預告
讓我忘記要上電梯,腳就黏在地上把預告看完。

是的,就是 吸血鬼了沒 Vampires Suck

然後,這讓我想到以前在和高中社團學弟妹所說的一堆垃圾話與冷笑話

現在想想真的是很北蘭
最白吃的是我邊想還在公車上邊笑 媽的 都是爛梗


1.

A學弟:我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B學弟:那麼我們就下去吧
A與B 異口同聲 :好 我們走...(然後就在原地跳一下)

2.

A:對方辯友 請不要逃避我的問題 請正面回答
B:我可以用背面嗎?(轉過頭來指指自己的背)

3.
A學長:你都念到大學了 起碼 也要有點常識吧

我:學長,我今天騎車來耶

4.
我:你要吃什麼
B:癡心絕對
我: ...... 你要吃什麼
B:吃我一巴掌

5.
學長們:好啦 記得要背一辯申論稿
學弟C:所以正方一辯一申論的時候  我們就要被他搞嗎
學長們: ......
6.這一個是高中同學想的

小明和小美說 小美我們來玩比手劃腳好不好

小美說 好阿

於是小明就拿出匕首 劃破小美的腳
小美說 幹

然後就失血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