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追尋所帶來的副作用就是迷惘。看過狗追著自己的尾巴嗎?

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追尋什麼

<謬西>

2.直立是人類最重要的特徵

而橫躺是不變的結局


此句是暗諭

3.別讓我祈求我能免於遭遇危險 , 而祈求能面對危險而無所懼

別讓我把我的痛苦止息 , 而要求一顆能戰勝痛苦的心

別讓我在人生的戰場上尋求盟友 , 而尋求自己的力量

別讓我忐忑不安的恐懼中渴望得救 , 而希求能贏得我的自由的堅韌

姑且承認我也許不是個懦夫

在我欣喜自己成功之際 , 讓我獨自感受你的仁慈

但在我遭遇失敗的時候 , 讓我能找到你緊握

<< 采果集 >> 泰戈爾
[人生] 人因夢想而頭大


4.人生是匹善惡交織的布:我們的美德若是沒有過失來牽制,就會變得過份驕傲;我們的罪過,若是沒有美德來彌補,將無可救藥。

莎士比亞《皆大歡喜》

5."肯定自己不需要否定別人"


6.真正的強是對方知道我們要投直球,但是還是打不到


7.人永遠無法得知自己該去企求什麼,因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既不能拿生命跟前世相比,也不能在來世改正什麼.

8.認真 不過是為了想玩更大票的

所以別再過程中迷失自己喔


9.帥是一種人生態度


10.謙虛是掛在嘴上。驕傲是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