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幸福不是個地方而是個方向

2.沒有陽光和淚水 怎麼能釋放出心靈的彩虹

3.[如果想要飛 就不要死抓著他媽的地平線不放]

4.犧牲,是人生的一部份,犧牲是應該的;有時候你犧牲了某個

珍貴的東西,並不代表你真的失去它,你只不過是把它傳遞給另依個人!



5.---------------------------------------------------------------------

「你錯了!」

「對自已而言 重要的東西 未必就是正義的
就算明知對方是"邪惡"的 但人終究卻無法戰勝孤獨」


<火影忍者 217回 我愛羅>
-----------------------------------------------------------------------

6.美國神學家尼布爾
願上帝賜給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願上帝賜給我勇氣,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願上帝賜給我智慧,明辨兩者的差異

John G. Miller(QBQ的作者)將祈禱文改寫
願上帝賜給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人
願上帝賜給我勇氣,改變我能改變的人
願上帝賜給我智慧,了解那人就是我

7.
人在記憶的彼岸和遙遠的過去裡,
為了保護心中所受的小小創傷,而拿起了劍;
人在思念的對岸與遙遠的未來裡.
為了能夠帶著微笑逝去而揮舞著劍。
<烙印勇士>

8.平行線雖然不能交集但能重合阿

9.
奇蹟真的不是等到的,偉大也絕對不是偶然,

老天爺經常是瞎的沒錯,但只要偶而睜開的時候,有看到你在努力,那就夠了!!


by triste

10.我大概得了遠視吧! 身旁的幸福卻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