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這樣說嗎?」小草有點驚訝。

「嗯」我還是沒有那種女主角的命。

「太好了....不過你不是喜歡他嗎?」

「....怎...怎麼會?開玩笑。我們一直是哥兒們,我怎麼會喜歡他?」違心之論。

「難道一點喜歡都沒有嗎?」為什麼你還要追問下去,我都甘心輸你了阿

「會嗎?就算會有也是因為他很挺我,幫我打爛那些臭男生,那稱的上喜歡嗎?」
我一直微笑微笑。

「那就好,如果你也喜歡他,那我會很不好意思的。畢竟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小晴」

你在謙虛個什麼阿?我連退出的資格都沒有阿,我連有沒有參賽資格都不知道,你為什麼
要說這種話

「不過呢,他花名在外你要小心,如果他勾搭其他女生,
我會幫你好好的教訓他的」
我一直笑,一直


回家後,我大哭。我放棄了。我瀟灑的說我放棄了,好像我贏了,我佔上風,我有風度。













屁!

<神阿!請多給我一點進德 23>

--

「你不要自以為很了解女人。」我倔強的否認

「我沒事...真的」 最後兩個字真的 說得有些心虛

「真的沒事嗎?」他的問句很輕,但是落在我心上很重

「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堅強的。」他又說
眼睛蓄滿了淚水但哭不出來。

「從我剛開始認識你,你就是一個愛逞強的小子。」

街景又開始移動卻模糊,車子呼嘯,奔馳在文化路上。

我連,說我哪有的回嘴能力都沒有,有東西哽住我的喉嚨
一說話,我怕我會開始放縱。

神阿!請多給我一點進德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