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和我媽去桃園拜年。

要走的時候,我媽一直和我們兩兄弟說,要不要去逛個百貨公司,看個書阿!

我和我弟都覺得很怪!我們明明就累得要死,幹什麼要去看?

我說不用了!

接近統領百貨後,我媽又講一次!


於是我就想起了我在上個人與社會,老師談到女生的用詞會比較委婉這句話!

那時候是老師叫班上一個名字開頭是H的同學發言吧,
她說她和她男朋友出去約會時,她想要
吃一個東西她不會直接說,她說說:
喂!你要不要吃那個!那個看起來好好吃喔。

當然,男生會不太了解這句話不是看起來的的那樣,所以拒絕。

我媽就和像這樣,其實她逛百貨公司是想買福袋= =

有一次她很晚沒回來,讓我們急得要死,沒想到是她排隊去買福袋了= =

所以我媽對排隊 特價 沒有抵抗力。


結果我們陪她到了每層樓,最後她說你們在誠品看書...我去買福袋好不好


我和我弟說 夠了喔..媽媽...


女人心....海底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