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之前幫CATCH寫歌的TK,的另一首作品,他這首歌拿到了某個創作比賽的冠軍。
這首歌也收錄在他的EP內,順帶一提他們花了很多錢去壓EP出來,如果對他的音樂有興趣
請和我說,我現在是他的經紀人(笑),一張一百,有興趣的人可以和我講,我會轉告。


上次聊天,他說他去pub上Stay 的盛況,他說他那時候有很深的感觸 音樂真的有力量,
只要你用心,別人會感受的出來的。

現在讓我們欣賞這首他在高三,指考前完成的音樂,也是我認識他的起點
Stay

最近再聽一次,又隔外有感觸





(原作發表於2005年十一月 ─ 披思苑首張創作EP)

Stay  文/TK@披思苑

一天,一名長輩告訴我,以後是我們這一代來接棒這個世界。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對這句話有一種失落感,又帶有一點徬徨。
看著每天世界發生許多事情,真的不知道,我們接手以後,
這些事情到底是會變好,還是變得更糟。

這首歌的編曲特別藉由抒情hip-hop融合一些R&B元素,
以一個年輕族群的角度,描寫那分面臨成長,面臨接棒的迷惘和無措。

我們不會逃避,只是期盼,
最後還有一些希望,一些關愛,
stay with us all the time!

--
Stay  詞/曲/編曲/vocal:TK@披思苑 rap:羅力@披思苑

Everybody he is TK
A music lover's highway
我們單純相信來自 God 的美好音樂
具有一種神祕力量環繞世界周圍
像瓶香水 在所有角落不斷蔓延

我等待 有一天你了解我們的對白
我期盼 這片土地有天不再混亂
就像烈櫻綻放最耀眼的生命光彩
掌握音樂信仰 沙漠的綠洲天堂

*
你有沒有願望 你有沒有期盼
在這段未來旅程能夠獲得一些溫暖
你有沒有計畫 你有沒有安排
還是要等到機會、幸運一起搖手bye bye (repeat*)

(Chorus)

我希望有一天能住在寧靜的市區
沒有politic的砲轟在天空中響起
很多事情仍在找尋 像幸福的定義
我只想當個快樂平凡的nobody
(Someday I'll fly away) 你擁抱我 要我不要小看自己年輕
(Someday I'll fly away) And I'll find my way home to You


(Chorus)


--

Stay 完整版試聽:

http://myweb.hinet.net/home20/peaceyuan/Stay.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