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kykissx (誰叫我是天空親) 看板: Cheer
標題: [閃光] 今天在故宮遇到了綺貞老師>////<
時間: Tue Feb 6 21:56:34 2007




我和我弟去故宮看展覽,最後要走前 去逛了汝窯

非常特別的瓷器是天藍色的

入場的介紹是雨過天青雲破處

走著走著 我弟忽然和我說 那個坐在那邊寫東西的是不是陳綺貞???

我嚇了一跳

像是奇怪男子一般 來回踱步想看清楚他的樣貌

感覺就是阿

雖然沒有那種非常亮眼 的感覺
和正常人沒有兩樣

可是感覺到脫俗的氣質


然後她很專心的在抄抄寫寫 戴著耳機

找不到切入點

終於抓準時機


我弟搶先我一步

去問 請問 你是陳綺貞嗎


她愣了一下 拿下耳機


細柔的說 我是阿


我和我弟 那一刻?
都快
要大叫出來了

老師示意別那麼張揚

於是我就說幫我簽名 可以嗎????


她就幫我簽


老師說:今天是1月????

不 是二月


老師 笑了一下


幫我簽了

陳綺貞

2007.2.6

雨後天青即是自由處


然後我和我弟和老師握手


老師的手很厚


我們就身陷在一片被電擊的昏眩中.....

老師就說 這之(指汝窯>很好看喔
慢慢看喔

最後要走時我還忘記和老師說再見

結果是我弟和她說掰掰


可惡


不過也夠了.....



好開心喔

機會果然是給眼尖和有勇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炎楓 的頭像
    炎楓

    炎楓的部落格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