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弟說的 他不喜歡別人用有沒有哭 來衡量一部電影的感人程度。

我沒哭不代表我不感動 我笑了不代表我高興,他這樣和我說。

先說兩段預告片我喜歡的台詞
一個是威爾史密斯的新片 抱著兒子痛哭的那一段

媽離開你是因為他是媽媽 不是因為你

有夢,就要去守護。

戀愛沒有假期中

你會到一個全新的環境
遇見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這是兩段感動我的,那麼生日快樂呢?


這部片有著一個非常深的愛,一種想要和喜歡的人一直在一起
的那種守護感,最後會讓我想到夏之雪,只是夏之雪在我心中的地位太高了,
感人程度夏之雪贏,只是那種同樣想讓對方開心的心意都是一樣偉大。


我沒有哭,只是有人哭得很慘。

這部片我的評價是普通偏上,只是看的時候會召喚出很多自己的回憶,
那些回憶 愛一個人的心情 全都浮了上來

基本上這部片蠻多幽默的片段的,很多不禁讓人莞爾一笑。

而那動人的就是跨越那麼多年,兩個人的羈絆,一直一直沒有斷過。


劉若英的演技,劉若英的神情 真的是好到不能再好。

每年這個時候 只有這個日子 是我可以用力想你的時候。當一切都太過陌生,我們交集後又再錯過,唯一就是藉由這個日子
當做藉口 當做 思念的憑據。



我想起很多年前,我沒什麼話和妳說了,我只能打電話
祝你生日快樂。

我說,不好意思,除了生日快樂外,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

感謝妳的話 像是溫柔的咒語 解救了我

「就當做關心老朋友,不好嗎?」妳說。


恩,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炎楓 的頭像
    炎楓

    炎楓的部落格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