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飲食習慣似乎有些變化 小時候很愛吃甜的 冰的 炸的 鹹的
而且我小時候一直分不清楚 甜和鹹的我比較愛吃那一個
所謂的一邊是炸雞一邊是體重計 左右為難了自己...講錯了...這是減肥的心情
應該是蛋糕與牛肉麵的不可共量性。但長大後,我早餐大概從高中開始,就很少
喝冰的飲料,因為對胃不好,也對我的牙齒不好。汽水也沒那麼愛喝了,太甜,
鹽酥雞有一陣子是我宵夜主餐,但漸漸吃不下那種又油又鹹的東西,還是吃
只是變少了。比較喜歡淡一點的東西,但我仍沒嘗試過咖啡,也許茶會是新的嘗試,
最近我發現,我愛鹹的東西勝過甜的,甜的會膩,鹹的可以吃很多。還有吃東西
開始喜歡多一點青菜 水果 不是不喜歡吃肉 而是更想要均衡。

這就讓我閃過一個無聊的對話,有一次我吃完一碗乾麵,我和我朋友說,
「很好吃,但吃不飽,就像愛情一樣。」 他說,真他媽的有道理耶。
我說可是這感覺是萬用句耶,就和因為我愛你一樣。

"我要走了,因為我愛你"
"我沒交作業 因為我愛你"

"我吃飽了 因為我愛你"

"我在胡說八道 因為我愛你"


"我在胡說八道 因為我愛你"

然後他們笑了,真是無聊的對話。

回到my麵屋的熗鍋麵,一開始會知道這道菜 是TK告訴我的 這是一碗 菜很多
湯很清,可是又不是白開水的淡 或是陽春麵的那種淡,肉是小小條的
一整個很合胃口 完全和熗沒關係阿。 我可以理解嗆老師 嗆哇沙米
那為什麼是熗鍋麵呢?

我問了老闆 老闆說因為它是先炒過的湯麵 所以以此命名。

原來如此,為什麼這麼無聊的東西可以寫那麼長呢?

要怎麼解釋呢......


好吧,因為我愛你


--



當別人覺得你的成就都是屁時 是因為他們沒看見你很努力的在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