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專題講每天發生的一些大小事。

有趣的事,有趣不見得好笑,但就是有趣。

今日吳洪萬佳句:

哇靠...你這邊撈一票 那邊撈一票 這樣說這樣 那邊說那樣

你.......你是千面嬌娃喔!


四五大街是個很有趣的地方,老闆超有幹勁,服務態度很好。

但他有一個胖胖的女服務生,很愛碎碎念,感覺很燥鬱。

我們一群人對他說:老闆娘...我要那個...

忽然她大喝一聲:什麼老闆娘...我沒那麼老!我叫嘟都....

大家有點傻眼


然後經濟系綽號叫鼻涕人的同學,說了句雙關


"嘟嘟好"



這位叫鼻涕人的仁兄可是會表演把火腿蛋炒飯,飯和火腿分開吃,把飯一次吃完

只剩火腿然後一口氣吃完的美技喔


然後他看到有人沒吃完飯會很生氣,一種悲天憫人的情懷

我說完了


什麼.....這樣就沒了...

不有趣喔....


那我也沒辦法(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