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看的都不是要考的書= =

我桌上有七本書 都不是社工概 

我看了許悔之的讓我一個人吧 許悔之好像還是板中一個國文老師的
老公 讓上次聽到這消息的我 嚇了一跳

會注意到許悔之應該是因為野葡萄文學誌吧,介紹他是有鰓的含淚
詩人,他的照片還蠻斯文 好看的 

看到書中介紹張惠菁 有種很妙的感覺
他寫出了我寫不出對張惠菁的那種感覺


再來就是看白靈的 玩一首詩

最後借了本 陳真推薦的 范光棣老師寫的維根斯坦

我越來越喜歡維根斯坦了...

雖然我不求甚解的懂他...

也許沒什麼好教的 就是一種態度 一種哲學觀
很吸引我

在總圖的二樓 我看著蒼勁 端正的毛筆字跡 結束了這滿滿的一天

不過....

社工概還是沒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