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人在政大的計中,和去年一樣翹掉了無聊的演講。不過有看到熱舞社和啦啦隊
。現在真的有種新生的感覺,就像當初來到板中一樣。然後,感覺政大的人,很瘋狂
很High,overhigh,不知道他們是不是nature high?

會不會是愈高學府的愈壓抑?不得而知。和台大一樣,他們的創意應用在各方面
搞笑也很好笑,很惡搞。不過感覺keroo今後會出現在各大系之夜搞笑吧。

或是周星馳的老橋段,拿來用到爛。我還是要說台大社會之夜,才是白爛搞笑的極致
很期待今年的社會之夜,去年笑到流淚說。

談到周星馳,我昨天自我介紹表演了食神的橋段。讓大家快速認識我了。
正所謂白爛是人與人之間最近的距離阿

白爛的等價交換應該是之後要背負諧星的封號吧。

不過沒差。

感覺很多活動,自己就像是個老油條,但是卻是新生。



明天要開學了,有點幹。幹的是沒宿舍,要通勤。

捷運上人好多,想看的書 都沒辦法拿出來看。

像是傷心咖啡店之歌裏寫道的

公車上的人潮,用互相的呆滯滋養更大的呆滯。


所以沒書看,用來想事情,想小說情節。也夠了

這就是我的大二開學的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