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是第三次看廣告系辦的活動,第一次是08年看的Happitude,第二次是去年的軟實力展,第三次則是這次的母雞該邊母雞該邊原本是叫做母雞角落,這一次的Slogan是取其諧音,該邊  近似 改變   跨下該邊(改變)的一步,真的還頗具巧思的。令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在藝中小七那邊的攝影展,張照堂寫了一段話  說,這是一個想像力的比賽,不是拍得好不好而是想得妙不妙的問題。另一個老師留的話則是記憶會逐漸模糊、但記憶會永遠鮮銳。我很喜歡鮮銳這個詞給我的感覺,既新鮮又尖銳(或是敏銳),像是帶鉤的回憶,對於一些人事地物的回憶,就一直鉤在那了。有過這個美妙夜晚的人,羅馬廣場就會變成這種帶鉤的回憶吧。

 

       以前我總是會注意廣告中的明星、舞台上的演員,但不太會注意到搭台的人,但越大越覺得為別人搭台的人是可貴的,或是那種在學生時代不計得失,只想完成一件事情的純粹是蠻難得的。就像以前社團辦比賽,把錢砸下去 只為讓高中生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也許很多東西,就像仙女棒一樣燒完就沒了,  但那火光所照到的笑容是我們所珍惜的。我不確定照片能否讓記憶永久鮮銳,但我覺得這年復一年,搭台的儀式會一再地送我們到夢與現實的邊界,一再地感受鮮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