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劉在我清大社會落榜後,傳給我的簡訊。

他說 我一定可以的。 當時,正逢外婆過世,以及落榜的失落。所謂的友情
就在你快掉落深淵時,把你拉住。


有時候我會覺得 何其有幸 與何德何能

我憑什麼 讓別人對我這麼好呢?

也許是相較於他人的慷慨 自身的吝嗇與計較
讓我會覺得 怎麼會有人願意付出那麼多

也許就像是已故的林立樹老師說的

"記住一件事,把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當偶然 而不是必然
這樣你會珍惜些"


我很謝謝 辦同學會時的義氣相挺 像是 劉明育和劉昱賢
雖然不是坐捷運 但仍願意走好長一條路 陪我

或是幫忙借書 燒東西 麻煩東麻煩西

像是六師弟 在宮燈盃時 載我去淡江

忽然間 我很想和你們說聲謝謝

因為你們不是沒有選擇 但你們還是做了

我很幸運


"沒有 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朋友阿"

JUDE說 朋友就是拿來用的

不是嗎?


日劇裡 卡漫裡所說說的熱血台詞 就在這種發了光的瑣碎小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