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活在離開高中那年夏天
一直活在進入大學那年夏天

改自 puhsnu 畢業典禮感想

原文是:一直都活在離開附中的那年夏天

一直都活在剛進政大的那年夏天

puhsnu
--

一直想打這篇可是遲遲沒有打。

6/9號這一天 我們去一家夜店送舊 很酷 是學姐同學開的,在師大附中對面的巷子
叫crystal 這家店對面的喬羽的東西非常非常的好吃

我們一群人就在這家店裡 吃火鍋 吃烏龍麵 超酷的


這個像是客廳的地方 其實他是那家店裡的擺設


很開心 很開心 接下來是社長交接 交接給 這傢伙


他叫吳宗憲 沒錯 同名同姓 非常好笑的一個人

他說 感謝學長姐的膚淺 他只是一個外表好看 沒什麼內在的人

聽到這句話 我大笑.........



在店外面的合照。


那天大家都很感性 大四的學姐們哭的很慘...

最令人感動的就是韋菁學姐說的吧 這裡就是個家....也許你們不常回來
但是就和爸媽看到小孩一樣 只要看到就會很高興。

大捲學姐也哭著說 她真的很幸福 有一個那麼好的地方無條件的愛她...

我想到了之前去吃飯時的那種COZY 感

我會這樣形容 社團 就是COZY 小小 很溫暖的感覺...


和大家在一起很自在..很開心

我不是很喜歡照相 因為總覺得自己不太上相 只是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
因為這幾張照片的我 看起來很開心

6/19這篇
本來是沒有要去畢典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去了
隔著捷運玻璃 看著碎散在窗戶上的水滴 我來了

畢典這天 真的是到處都正妹阿...

於是開始和大家合照

<我和 經研所榜首 小輝 拍照>


<大三 大四拍照>

那天 其實我是感傷的,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離別的場面,這種氣氛,這種不斷地要離開一個地方的鄉愁。

離開是比恐怖片恐怖的。


永遠會有著 好快喔....國中三年 高中三年 大學四年....

十年一覺學生夢


對於時光流逝 怎樣追憶也無法的 很快的 明年就換我了
而當天晚上我還去參加朋友 一個高中生 成功音創的成發 那個感受更深

有時候 我會覺得 我沒有為社團做太多事 反而是社團給我的比較多
我也很少講到社團的事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已得夕陽無限好 何妨只是近黃昏?


海浪甲和海浪乙說 我很害怕 我被打上岸 就變得粉碎 不復存在了
海浪乙說 你會害怕是因為你是一道海浪 我不害怕是因為我知道
我屬於這片海洋。

當我知道 我有個歸屬 後 我不怕了 因為這些流經的歲月 都會變成身體的一部份
往前飛翔


照照片的時候 雨似乎停了 這張照片的陽光 好亮好亮






--
永遠的畫面
作詞:廖瑩如 作曲:郭文賢 編曲:Jamie Wilson 演唱:張惠妹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