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邊co 邊罵的 但還好有youtobe

我邊看 娛樂百分百 採訪tank 的那一段

小豬 超好笑的....


哈哈......



不知不覺 節目結束 然後只剩一點點了...

最後我就看最近很紅的 超級星光大道 楊宗緯的歌


我一直不知道 星光大道是什麼時候播= =

我是去快樂星期天版 才知道有這節目的

他長的不帥 但唱起歌來真的好有魅力阿 聽得出來 他受曹格影響很深

但又不太一樣 真的是有靈魂吧


用黑人的話就是 會想起往事的那種


還有另一個林宥嘉 也不錯 他是系上學妹的朋友


最近興起了一種 平民被注視當做明星的有趣現象
他們不是明星 但卻擁有自己的歌迷...

我也蠻喜歡這種 素人到明星之間的曖昧性

可能是更加的讓人喜歡吧....


有著巨星的光澤 但又有一份小人物 你我都有的質樸...

這種特性 也和這個時代blog 平民媒體
有關吧...


我最喜歡一首歌的部份反而不是副歌 而是一首歌的開頭
我最喜歡小說的部份是主角在努力 奮鬥 開始崛起的那一刻

我最懷念的通常是 一個我喜歡的人 沒那麼紅 的時候
不是被名氣所挾 而是他讓我看到一個新世界的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