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小確幸 [n.]
日語漢字一枚。
意指:微瑣細小但明確存在的
幸福感。

從李明璁老師的進版看來的。

--


昨天發生的五件 美好的事物:
終於在政大附近找到一家有賣百香雪泡的飲料店,並且
終於喝到好喝的珍奶了。其他的珍珠小到不像話,又過甜
但政大茶亭加的好像是蜂蜜而非糖,或是粗製濫造的
奶粉、糖精,好好喝。

而在熟悉的地方再發現很多新奇的事物,這種居旅感,
很棒,就像是我發現橋那邊有一家咖啡廳二樓還有一家1976(??)
是一家相當棒的簡餐店一樣。

生活在他方 旅行在自家


二.吉他社在羅馬廣場唱的歌


一把吉他,一條聲線 就是種很棒的享受吧。

彈吉他的女生 聲音很棒 也很可愛


路過那邊 雖然太陽很大,我很享受的聽了那首"Moon in the water"
開頭的女生的聲音很棒 有一種飄浮感 還有種從很遠的地方 在召喚著什麼的
感覺 男主唱的聲音也很有power 兩者合起來是很棒的


531 我想去看吉他社公演。


三.聽陳志信講史記


聽他上課 真的是件很享受的事,他真的很會教書。


四.討論辯論比賽 和同是以前打過辯論的人 討論比賽
不是只有我在灌他們論點,而是有種一來一回的激蕩,而也同是這個圈子的人
所以有很多共同的經驗可以去分享,去聊那些我們把青春砸下去的時光。


五.意外的發現 認識的版友是牙醫師

太好了。

plus 1:

我看到周美玲本人了,本人說話非常的聰明吧,我很難去描繪那是個什麼感覺
是個非常深遂,隨和的人。而不會像有的人 一看 一聽她說話就覺得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