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當然就禁轉啦!因為很私人。


講一下 我昨天心靈寫作的經驗 老師的題目是過去一周來發生的事情...

然後開始十分鐘不停筆,別人的文章都是十分有邏輯的。

我的開頭還沒開始 就被一個人名中斷,然後開始罵髒話,然後一連串的
自問 自己在在意什麼 內疚什麼 高興什麼

世界末日 高樓 生活的曖昧和混亂 之後都是充斥著一個又一個的意象

我不是個習慣用圖像思考的人,基本上我很難想像真的有人可以用圖來思考,
我的思考都是用文字,只是這樣的寫作開啟了一種半夢半醒的狀態,像是快入睡
的感覺,一大堆畫面竄到我腦中 (文字其實還蠻難以啟齒的)

還有性與禁忌 什麼口交阿 喪禮上做愛阿...兇刀 無以名狀的事物

真的一切空白 一百元 徒勞無功 只剩光影穿梭

這一句真他媽的不錯。符咒 

害怕被他人注意 有種想要把難為情
的東西掩蓋起來的情緒


一片空白等待 什麼上升 此時已與過去無關。



我個人還蠻喜歡最後一句的。

就發現我的書寫 像是不知道在拍什麼的MV吧!
然後也可以從中去挖掘出什麼


那我抽到的牌是性能量。禮物卡。

我抽到的時候罵了聲幹,因為和我心裡的問題是不搭的。
或者說那不是我要的答案,卡上畫著的是一男一女赤裸著,張開雙手要互相擁抱
影子連在一起,遠方是海 再過去的風景是一片像秘密的樹。


後來覺得這可能是張好牌,因為是個禮物,告訴我是個轉機。

是不是告訴我勇敢向前就會有機會?

而我在書寫的過程中也不斷的浮現和性有關的東西,欲求,一些畫面
我問自己是什麼樣的欲望?


也再自省著 自己說自己已經放棄對愛情的渴望 但自己其實還是很在意吧
如果不在意 為什麼要一直證明自己其實沒有很在意?


事實上我喜歡很充實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生,所以我對我這一周來
是很滿意的,我想做好眼前的事,而不去想那些煩人的事,
但或許也透露出我心中仍帶有著一絲希望想說 我把這些事做好了
會不會緣份就會出現....我還沒有死心。

之後看了書上解這張牌,他說這張牌如果就生活來講
代表著是一種生命的轉化 新生的開始,
你現在生活的狀況是有增無減
今晚是你的幸運夜。
如果你沒有伴侶 這表示著伴侶的開放性(??)

這點我看了很久?到底是性開放的伴侶 還是 伴侶的開放性 還是伴侶的開放 性
還是什麼的....不太清楚。講到如果是問與他人關係是以自然樸實的去面對

擺脫對性的控制和恐懼吧。今晚是你的幸運夜。

後來這副牌的人告訴我 其實這不見得是等同於性 而是指一種生命剛萌芽的力量
一種敢去愛 敢去冒險 敢去行動的象徵。

當然這我還是半信不疑,但抽到好牌心情是不錯的,而今天的心情
比以往爽快多,像是清出了什麼淤積物一樣。


後來想想 性能量可以拆成心 生 的能量,也許就是人生的一種轉化吧。

希望每一天都是個新生的機會,更努力的過生活。


不過這應該不是裝備卡

性能力不會
因此上升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