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時 大概是五月多吧 我們去台中的明道中學打比賽
在公車上,被告知要上場比賽的我,戰戰兢兢。

那時候的指導老師 誌達學長和嘉豪在那邊講

我忘了實際的文字了,大意是說 真是奇怪 不選你的時候那麼想打
選到你的時候又那麼不想打之類的話

那種心情的矛盾 一直到現在都有

我是一個很想表現自我的人 但我心中一直有個疑慮是 我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是主將嗎??
我真的能當別人的學長嗎??
那麼重要的工作交給我 我可以嗎???

我被學姊問到說 我是不是負責任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很討厭負責任 我很討厭壓力
我不太敢承諾
承諾不能輕許 許了就不輕了


即使是自己很有自信的事 我也會怕自己準備不夠
我想要準備好了 我想要萬無一失了才要做

可能是我太怕失去

我面對感情也是一樣
我常常會覺得我不值得 我配不上


這次兩岸盃 我很想打 也很想打好
但我對於"好"心中的水準是超高的

我和思淵學長講說 我會覺得 壓力太大
思淵說,你這樣還叫男人嗎???

我一直把自己定位成只要給我時間我就能成長
還是等準備久一點 再給我一年吧
其實我是在怕 怕未知 怕把自己拋出去 不知會在哪落下的不安

什麼叫準備好了呢???

人生沒有彩排阿

每次都是第一次

如果我當初按照我自己的本性說我等大二在考轉學考好了
我還要一點時間等待自己變強 我現在還不行

不是我媽逼我去的 不是那時候陽信給我建議的
我還是會覺得把打工作完 大二再考

那我就不會坐在政大的計中打這篇文章

我在等什麼 我在怕什麼

之所以沒辦法成功是不是因為我沒有想要一個東西想到腦漿要沸騰了???

需要我變強 我就要變強
捨我其誰


到底什麼叫準備好了

如果一直都生活在他方 一直都想現在還不行
那什麼時候才行????



沒有什麼這次表現不好只是我打不好,打不好就是打不好
打不好是你 打好也是你
要懂得勝負一肩扛

思淵學長在電話裡這樣說


這次我想要

跟著焚燒的直覺走 就像玩扯鈴的小孩 用力高高把扯鈴拋向天空

也不必在乎這個世界 接不接得住這份溫柔的赤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