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媽去報到,相對於上周一去輔大辦離校手續的淒風苦雨,
間歇性神經質的太陽雨,是個大晴天。

轉聯會的人很熱情,說正妹也是不少的。不過應該都是學姐吧,
以前國高中的我是個御姐控阿,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沒有姐弟戀的
本錢阿(煙),過往的大姐姐,現在的年紀都快和我一樣,或是比我小了
這個.....很無奈阿。不過姐弟戀的前提是要長得帥。這個嘛(煙)
打打嘴砲就算了。

政大的女生和輔大的女生不太一樣。可是要我一時之間我說不上來,輔大的女生比較會妝扮自己,這點是肯定的。所以我之前講,未必是正妹多,而是歪妹少(什麼和什麼)。我在輔大一年,也沒有種,天阿!這裡正妹怎麼這麼多的感覺(入芝蘭之室久不聞其香?)只會有某一天,覺得今天很幸運看到很多正妹,但是和東區和西門的密度來說,實在沒有特別的感覺。

正妹多算是天堂嗎?記得有人做這樣的比喻。就像料理東西軍一樣,
每一樣都超好吃,但是你永遠不是座上客,看心酸的。

是無間地獄也不一定。

然而,我說服自己。眼睛酸死,總比眼睛乾澀好。恩..........

我這樣算一算,我這一年會認識的人應該超多

同是轉學生裡的轉聯會的人,系上的人,本來就認識的中文系上的人
系上學弟妹,社團的人,別校的。

因為轉聯會是個聯誼性社團,我以前就想過參加康輔之類的,但是辯論
一直是依戀的地方。所以在私下練得一身搞笑的本領。希望用的著

立個目標吧!一年內認識100個人以上好了(謎之聲:是正妹吧)

又回到昨天的情景。我本來要打電話給我宮刑系的學弟菜市場名
陳建宏的,沒想到打到一半發現有個人超眼熟從門口走來

幹!就是他。

媽的!那麼巧。

學校宿舍一學期4900,很便宜。不過在山上阿
很山上,我之前就去過中文系旁聽了,百年在山腰就爬到快累死了

何況男宿?

我媽問我說要不要去看看?我心想,看過不滿意你會讓我住外面嗎?
就算品質不好,那麼少錢也認了,要便宜本來質就不要期待太好

有多少就賺到了。

最機車的是這個宿舍申請的系統超爛的,還不能登錄。
http://moltke.cc.nccu.edu.tw/studormapp/index.jsp

終於辦完了。坐公車回家的路上,心中忽然有一種很重的失落感。
我也說不上來我為什麼沒有很開心。明明要很開心的阿!

也許是對台大的執念。或是對輔大的一點留戀吧。

我說不上來。這種感覺就像你在追一個你朝思暮想的夢中情人,但是有一
個很多人追你也還算喜歡的人願意和你在一起,這沒有好不好。只是殘缺
會把很多事美化。這裡也是一樣。

我想這一年,我會體驗到什麼叫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住外面,
認識很多很多人,可能會玩很兇。得到那麼多,
應該會失去一些東西。就是那種好好坐下來一個人在書店
看書裡的悠閒。最近一直很忙,忙辯論比賽討論,忙轉學的事。少去書店,
也少能把自己列的書單看完,少念英文,少運動了。
我希望這一年,我能不要忘記一直以來自己讓自己快樂的事,
還有當初轉學的初衷。還有希望能順利的抽到宿舍,不能再
太隨便了,生活習慣和待人接物要好好的重新學習。


其實踏入政大,還像夢一樣不踏實。恍惚之間,真真假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