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查歷史資料的時候 雖然無邊無際  但我想到去年因為做有關痞子英雄的報告
上山下海  誤打誤撞的美好時光....


在社資中心看了一些論文
我最喜歡的還是論文謝辭的部分
有的人的謝辭好官腔....
但有人的謝辭好感人
像是那一句"他像收留外星人一樣收留我的心靈"

不過當下又讓我想到一些難過的事就是了


--

白晝之雨 越來越好看
古谷實怎麼可以來一個回馬槍呢
好機掰

--

寫這些書的人都去哪了呢

--

天殘老闆的老婆 也就是福利社阿姨
他說他五點就起來了

雖然沒什麼人 還是做早餐

這是最近讓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就是敬業和那種默默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的精神吧
--

美人魚若沒有聲帶又要如何吶喊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