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kykissx (炎楓) 看板 skykissx
標題 看了女兒紅 狂哭.....
時間 Tue May 13 22:18:36 2008
───────────────────────────────────────


在傳院劇場看屏風電影院


本來以為辯論賽衝到 不能看的 但只有delay半小時

辯論賽輸了 很悶 想說看片哭一下好了  

沒想到 哭的超慘 還好我有帶一包面紙

坐在很後面 還是很怕別人看到。

可能是因為媽媽 這個主題吧

尤其是

歸原鄉和 回家了

讓我想到 阿嬤的葬禮

所以又哭的更慘


不過李國修真的很厲害 會讓人又哭又笑的...

然後處理的是很深層的東西

就像是學姐講的一樣吧 我應該要多看這類的東西

藝術也許真的沒什麼"用"吧 但卻是無比的真實

而且哭過之後 就會有一種治療的感覺

上周看愛瘋狂的時候 小哭

上上次看 流轉年華時 哭到不行

我在想 看京劇啟示錄應該也會大哭吧 因為主題是父親
山東腔 客家話

國共內戰  警備總部


那一段我們沒參與過的歷史 藉著傳記進入了自己生命很裡面的地方


在回宿舍的時候 我打電話回家 問我媽事情

還順便 有點難為情的說 我愛妳

我以為她會呆一下
沒想到 她說

對阿 我生來就是要愛你們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