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kykissx (炎楓) 看板 skykissx
標題 星光大道與我老媽
時間 Sat Nov 10 23:54:30 2007
───────────────────────────────────────



上次有同學問我 為何板上沒有星光的消息了。我只能說我只是趕流行的人
,第一屆迷完就退燒了。但我其實也還是很喜歡魏如昀的啦>//////<

我喜歡這一屆 因為女生比較多,不像上一屆,只可惜空姐在我開始喜歡
他上節目時的開朗大方的樣子,她就被淘汰了阿 orz

曾沛慈是hako的高中同學,總覺得她蠻像某個人的 但一時想不起來
很討喜。

賴銘偉就不用說啦 我還蠻喜歡的 為什麼黃美珍要一直拒他於千里之外呢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又跑回來.....(冷)

這一屆 競爭激烈...不知道誰會是最後的冠軍 但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一個會像是楊宗緯 林宥嘉 蕭敬騰那樣 打動我
說了那麼多 沒有講到我媽


我媽前天 在我看康熙時 他說 那不是吳宗明嗎


我大驚!!!


我說你有在看喔

她說 有阿 阿...不是啦 我比較喜歡賴銘偉!1


我又大驚!!!!

你真的每周都有看喔


我媽說 都有看阿 但有時比較忙 在店裡就沒看完


我心中有種一覺醒來 兩岸忽然統一的感覺

沒想到 我媽在我看不到的時候 看了那麼多電視.....

這感覺就像放一個小孩看電視 講出一些出乎意料一樣


結果 節目結束 播李玖哲的mv

我媽說 他不是和相馬茜在一起嗎?


Shark (是鯊魚的意思嗎? 不重要 我已經驚訝到不知要說什麼了)


為什麼你知道我不知道的事....



我媽說 我也想要年輕阿.....



囧>


--

想到這個就想到另一個插曲

上次吃飯我媽就看到電視 報周杰倫

我媽就問 他真的沒和那個侯佩岑在一起了喔


我和我弟:............(我怎麼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