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利用補習班的空檔 去大安高工看了高中兩岸盃

有種技癢的感覺...


板中小朋友很棒阿  只是沒發揮你們完全的實力喔..

最穩定的應該是剛升高二的趙燕婷吧..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看你們比賽

整體來說  台灣的隊伍像是宇韶學長講的  讀書破萬卷 這個題目真的很適合
台灣的選手 去想為什麼要讀書  讀書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多讀點書

大陸的隊伍  缺乏的是多一點反應 丟稿演出  還有創意和活力吧
他們太不像高中生了  不過煙台二中的真的很強

翁士峻學長 好有魅力喔...他不是超帥的 可是他有一種魅力
沉穩  希望有一天也能像他一樣

當然還有博學的宇韶學長  很久不見了...

東海企管的許書銘教授  以前也是打辯論的

我也很喜歡像他這種溫和卻不失犀利的風範

他謙稱自己沒什麼人文素養 真的是太謙虛了..


每當看到這些學長姐們 就會讓我更想往前一點
這也是為什麼喜歡辯論的原因吧


翁學長說

辯論能當飯吃嗎?家裡的人常常這樣問

辯論不能當飯吃  但如果你練習的是一種溝通 一種利用共有的基礎
的傳達

一種思考

辯論不能當飯吃 但卻可以讓你找飯吃

===========================以上是正經的=======================


講一些五四三的


我們在飯店看分手擂台


真是好看阿....太屌了...


裡面有句話就是

女生說我要和你離婚
男的就愣了一下 狂吼

離婚?離婚可以當飯吃嗎?


我們一群人狂笑...


昨天的分手擂台 也有  內涵?內涵可以當飯吃嗎?

以後有人要提分手

也可以這樣說

分手!!!分手可以當飯吃嗎?

然後我就接


離婚不能當飯吃阿...

可是可以讓你找飯吃


在早飯配稀飯吃...

為什麼不是午飯吃呢?


然後這個梗 我用了兩天......

 

--


他們第一場打的不是很好,所以我問他們前一天都在住的教師會館
幹什麼?

學妹說 學長(也就是我學弟)很沒品 都在講鬼故事

我聽了,喔的一聲。

我就說

你們知道為什麼 教師會館 太晚不能在樓梯間走動嗎(我聲音越來越小 越顯陰沉)

他們有一點緊張問道:是...為什麼???


"因為......."我拉長聲音


"因為????"他們有點擔心


"因為教師會「管」阿"


這個梗我也用了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